群青绿沈

想给卡卡西幸福,可他却变成了我的狗(1)


想给卡卡西幸福。我就是这么想的。

像我这样只会逃避的人,竟然能有第二次机会重活,真是太可悲了。让我再活一次有什么用呢——没有救下琳。

她是喜欢卡卡西的吧。我却重生到她死之后了。毁了卡卡西唾手可得的幸福,我撕扯着自己沾满血污的肢体哭了。

又在外流浪了一年。思考怎样让卡卡西幸福。

在小酒馆里意外地听到讨论他的话——“那个旗木卡卡西,真可怕啊——”“是啊是啊,杀人不眨眼呢。”“听说他把自己的队友杀了呢。”“那个医忍吗?”“不止哦——你知道他的写轮眼是怎么来的吗?”

随即两人把头聚在一起,低低地乱说起来。

察觉到我在看他们,一人抬起眼瞪视过来,却在看到我的脸时怔了下神。我装作疯疯癫癫的样子。他“切”了一下,估计以为又是哪个在战争里毁掉了的可怜虫吧,不在乎地伸了一下懒腰,对他的同伴说:“真好啊——我也想要写轮眼啊!”

我的心动了一下。我回到了木叶。

卡卡西哭了起来。就那样,在村门口,大家都看见了。卡卡西紧紧抱着脏脏的我,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,他抓得我的背都痛了。

看他哭成那样子,我想要快点给他幸福。

于是强行把他从我身上撕了下来,抓住他的肩膀说:“卡卡西,我们去找医忍吧。”

卡卡西可怜的身体颤抖起来,脸上飞上一股病态的桃红:“琳,琳已经……”

我看他抖如筛糠,不禁按上他的另一边肩膀:“我知道啊,我知道啊,所以我要把另一只写轮眼也给你!”

在场的宇智波都露出奇怪的表情。

卡卡西好像是被静止了,他睁大了眼睛看着我,面罩已经被他在我肩上蹭掉了一半,脸上眼泪鼻涕糊作一团,秀气的鼻子不自觉地翁张着,像是上不来气了一般。

我看他这样子,更觉得他好可怜,于是用多加一百倍诚意的声音大吼道:“因为我留着它已经没用了!”

卡卡西像是马上就要晕过去了。

我开始奇怪起来。

大忙人火影老师终于出场。“啊,啊,”他调停道:“有什么事情,以后再说吧!应该先给带土检查检查身体呢。”

我觉得该检查的是卡卡西吧。不过他始终没有像我想的那样晕过去。

也对,那样就没法给他移植眼睛了。

火影大人强硬地疏散了人群,转过头来担心地看着卡卡西。卡卡西像一个蝎爱把玩的玩具傀儡一样,一顿一顿地把面罩戴上。

“……走吧,去找医忍。”

他的声音哭声好重。

我担忧地看了他一眼。没关系,有了双眼写轮眼,他就会幸福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